禄弦

新的一年希望写出不被和谐的车

该玩的梗总归是要玩的

看了看冬担似乎没有pm趴………?
恶犬×灾兽【划掉】
黑鲁加小黑×阿勃梭鲁小南极
【↑私心全是mega状态】

没有人找我玩的话我就自己产,反正也不好吃,自娱自乐你们谁能拦我×××

产出后大概会变成两个臭名昭著的传言受害者,考虑到黑鲁加有两段,阿勃梭鲁只有一段可能还要写插叙(?)虽然已经脱离“人”的范畴了不过塑造上会尽力下功夫的大概(???)

【考虑过伊布家族的小黑和小冰,不过因为一点也不帅气就否了×】
【也考虑过噩梦神和阿勃梭鲁,虽然很带感不过类型不一样种族值也很感人所以待定了×】

请找我玩----
【我明明这么好撩.jpg】

评论(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