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弦

新的一年希望写出不被和谐的车

记个设定

是个网游paro
法斯辰砂安特库黑水晶四人组中心 友情向
四个人大学舍友,现实认识但游戏里并不知道对方是谁的设定。
写正经文写累了的时候就会产几个没脑子的相关小段子放飞自我转换心情。
因为是闲暇的产物所以走不消耗脑细胞不需要文笔的智障欢脱风,而且百分之九十九几率会坑。
设定只写了中心四人的嗯
  
  
  
  法斯法菲莱特
游戏ID:磷叶石
LV35
  
  蓝色短发的现大学生,游戏里是一个薄荷绿头发的角色。
  头脑很好使却总把这种优势用在招惹舍友上。
  得益于本人实力派的演技,在公会“骨”里是类似于团宠一样的存在,最受欢迎的(伪)萌新。
  能力属性都不是很高甚至可以说是弱鸡属性,偏偏幸运值高得离谱,打本的时候带上可以掉不少稀有物品。
  同时也因为身上好东西太多,经常有公会“魂”的玩家组团来爆他装备。单独行动十有八九会被轮。

角色天赋:可以无视材料限制使用所有种类的强化材料包括玛瑙,合金,青金石,珍珠等等。
  
  

  辰砂
游戏ID:朱砂
LV20
  
  法斯法菲莱特的舍友之一,最近因为经常被对方黏着而十分烦躁。
  不常出门经常宅在宿舍里。
  游戏中角色等级不高属性值却相当不错,是个用水银攻击的可靠远程。
  从来不做剧情任务!但是每日任务却一次不落地全部做完。
  在公会“骨”里几乎没有存在感,因为角色天赋而独来独往从不组队。(直到掉马甲)
  
角色天赋:无视夜晚所有玩家属性值下降5%的设定。靠近角色十米以内的玩家幸运值会下降10%,组队玩家下降50%。
  
  
  安特库琪塞特
游戏ID:南极石
LV30
  
  法斯法菲莱特的舍友之一。
  衣品很差,好在自己衣服不多。衣橱里从来没有厚衣服。夏天基本和辰砂二十四小时宅在宿舍。
  游戏角色在冬天以外是液体的不可行动状态,所以只在冬天上线。
  等级不高,属性值一般,但是由于角色天赋加成在冬天基本无敌,一刀一个小朋友。
  曾经被公会成员目睹用氪金道具和公会NPC金刚老师合影。
  
角色天赋:无视冬季所有玩家属性值减半的设定,并且冬季自身属性值翻倍。但是春夏秋角色不可行动。
  
  
  卡恩格尔斯
游戏ID:黑水晶
LV70
  
  法斯法菲莱特的室友之一。
  宿舍里被法斯招惹,游戏里被磷叶石招惹,希望他晚点看透法斯的马甲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四人组里等级最高的。加入“骨”的时间比较晚。而且是被磷叶石强行拉进去的。
  平日里一副凶巴巴的样子,和他组队也是顶着一张不耐烦的脸,但是其他三个有状况绝对第一时间冲上去的五好队友。
  刷怪必备。
  有点非。
  
角色天赋:冬季角色属性值只下降10%,无视队友之间不可相互攻击的设定。满疲劳度时角色会被系统强制休眠知道第二天疲劳度重置。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有人来评论找我玩陪我开脑洞!!!!!!谢谢!!!!!!!!!!

评论(14)

热度(82)